• 2016-01-07
  • 信息通告
  • 英国驻华使馆

      一个全新对华两年访问签证将从1月11日星期一正式实施。
      全新的签证将花费85英镑,与我们现行的6个月访客签证费用一致,可以使成功获得签证的申请人多次访问英国。
      英国移民部长詹姆斯•布罗肯希尔(James Brokenshire)表示:
      这个全新签证的推出将为中国访客提供经济上的实惠和出行灵活性,从而强化我们优质的签证服务,并同时确保英国边境得到保护。
      赴英中国访客数量逐年增长,该签证将使中国访客更好地利用英国提供的旅游和商业机遇。
      下周的实施是根据英国首相在2015年10月习近平主席访问英国期间宣布的举措进行的。
      这项新的举措:
      使访客能在更长的时间内多次前往英国。
      为符合资格的中国客人提供了比有效期最多为90天的标准申根访客签证更好的签证待遇。
      使前往中国的英国访客获益于相同的中国签证安排。
      两年访客签证将适用于旅游出访,商业拜访,参加会议,或商务考察这类型的出行目的。前往中国的英国公民数量不断增长,现在英国公民将受惠于相同的签证安排。中国将2年访客签证费降低至85英镑(仍将额外收取服务费),并且第一次提供与英国相同的10年访客签证。
      我们同时有计划扩张英国的移动指纹服务,即为签证申请采取指纹的服务,从9个城市扩张到50个中国城市。
      截至2015年9月的过去一年间,英国在中国签发了484,065份签证,同比增长20%,其中404,084为访问签证,增幅为22%。


有关链接https://www.gov.uk/government/news/the-home-office-launches-new-two-year-chinese-visa-pilot.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