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7-09-05
  • 留学海外
  • 北京大学国际合作部


德国洪堡基金会(Alexander con Humboldt Foundation)推出了一项面向中国申请者的联邦德国总理奖学金项目(German Chancellor Scholarship Program)。洪堡基金会每年为全世界为数众多的高水平学者提供在德国从事长期科研的资助。

今年,洪堡基金会在中国的第三届联邦总理奖学金的申请与选拔已经启动,欢迎感兴趣的同学申请。

申请者要求:
1、已经完成本科学习并获得学士学位者
2、年龄低于35岁
3、有一定的德语基础

申请材料:
1、德方要求的申请表(可在对方网站下载)
2、个人陈述
3、学历证明
4、3至5封推荐信
5、德方教授意愿接收函
6、曾发表文章(如有请列出并提供)
7、德语或英语水平证明

项目时间: (共一年三个月)
1、2008年6月至8月——德语课程
2、2008年9月至10月——项目介绍研讨会
3、2008年10月开始为个人研究阶段

项目待遇:
对方提供往返机票及在德语言学习课程费用。每月提供2000至2600欧元生活费。

详细信息及申请表下载请查阅对方网站:
http://www.humboldt-foundation.de/en/index.htm 或致信 chancellor-chn.select@avh.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