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6-12-07
  • 留学海外
  • 北京大学国际合作部

美国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成立了以前麦道公司董事会主席John F. McDonnell先生命名的“麦克道尔国际学者研究院(McDonnell International Scholars Academy)”,该研究院从2006年秋季起资助亚洲15所伙伴院校的20名优异学生赴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攻读硕士或博士学位。本项目有别于其他奖学金项目的地方之一是:本项目学者不仅将接受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系统的专业知识技能的训练,还将接受研究院设置的领导力培养、中西文化浸润,参与其组织的财经时政方面的活动,并拥有研究院指定的专门的辅导老师。

北京大学作为本项目的伙伴院校之一,已有两名同学成功申请上一年度的奖学金,欢迎感兴趣的同学踊跃报名。

如欲了解项目详情及申请办法,请访问: http://mcdonnell.wustl.edu/admissions.htm

如欲索取项目介绍宣传册,请前往北京大学国际合作部交流办公室(南阁一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