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21
  • 留学海外
  • pkueap

巴黎高科是在法国极负盛名的工程师大学联盟,成立于1780年,是法国历史最悠久的机构和最著名的工程师学院联盟。该校201920209+9硕士招生项目已启动,学制两年,法语授课。该科学与工程硕士项目涵多所法方院校,有意愿申请巴黎高科硕士项目的本科毕业生申请者可就其中任一所,提交申请。

 

一、申请方式:

1.北大校方申请:

在线申请www.pkueap.com

   1)个人证件照一张(2MB以内)

   2)中文成绩单(网上打印,加盖院系教务公章)

截止日期:2018912日(星期三)早8:00

 

2.官网申请

https://admissions.paristech.fr/CHN/

申请日期:201861-2018920

 

  • 申请人应满足以下条件:

20189月开学大四学生,

理工(除医科外)类学生,以及具备良好数学基础的经济类学生。

  • 项目具体介绍:

http://studywithus.paristech.fr/china-admission-programme50i

 

二.项目时间表:

1)笔试时间为2018926日,北京上海南京武汉四地同时进行。笔试语言为英语或法语。

2)面试时间初步安排为20181022日至26

3201812月初公布录取结果。法语不流利的同学请尽早学习法语。

 

面试所需材料

1)英文成绩单(加盖学校教务公章)

2)最多三项能证明个人学术成就的证书(英文版)

3)所在专业的个人排名的官方证明,要求提供该专业的总人数(英文)

4)法语等级考试(TCF)或英语水平证明(剑桥英语、托福、GRE考试成绩等)

5)个人护照或其他身份证明

 

录取学生均有申请法国和中国政府奖学金的机会,每年将享有部分或全部学费的减免(学费每年约18 000欧元)。具体学费及注册费的征收由巴黎高科各校依法确定并另行通知。

 

三、注意事项

1)申请者需完成项目官网申请及北大网申,北大网申材料不符合要求者无被提名资格;

2)请申请人务必考虑慎重后方可提交网申,如无意申请巴黎高科项目,请勿提交网上申请,以免影响其他学位奖学金项目申请;

3)学生需在国家留学基金委网站申请奖学金;

4)若想在就读期间同时申请巴黎高科双学位项目,请联系所在学校相关部门或许有关双学位的项目信息和选拔流程。

 

更多信息详见附件或以下网站:

巴黎高科官方网站 www.paristech.fr

巴黎高科驻华办公室微博 www.weibo.com/paristechchina

巴黎高科驻华官方微信:ParisTech-China

巴黎高科工程师学校及申请介绍视频(由法国高等教育署和沪江法语联合支持): https://class.hujiang.com/live/class_live.aspx?videoId=15262957167807

 

如有疑问,请发邮件至pkueap@pku.edu.cn;恕不接待来访来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