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18
  • 留学海外
  • pkueap


Ertegun人文学科研究生奖学金项目致力于培养未来的领导者——不仅是本专业的领导者,还应是全球思想和观点的领导者,以及为人类进步而采取积极行动的领导者

 

目前,2019年项目申请已经启动。该项目至少有10人可获得奖学金,攻读一年和两年全日制硕士学位,或三年全日制博士学位。该项目人文学科涉及领域包括:古典学(包括古典考古学和拉丁文和古希腊文研究),英国语言文学,艺术(仅限当代艺术史和理论Dphil学位),历史(包括艺术史和建筑史),语言学文献学和语音学,中世纪和现代语言(包括法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和德语的研究),音乐,东方研究(包括远东和中东研究和语言研究,包括土耳其语,波斯语,阿拉伯语和中文),哲学,神学和宗教学,电影美学和女性研究跨学科课程。

 

详细信息请参考附件及项目官网:

http://www.ertegun.ox.ac.uk

 

申请方式:

http://www.graduate.ox.ac.uk/ertegun

 

 

注:该项目为学位奖学金,有意申请此奖学金的同学需申请牛津大学的学位项目。项目信息请以官方网站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