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27
  • 留学海外
  • pkueap

伦敦大学学院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位于英国伦敦,是一所世界著名的顶尖高等学府,享有顶级声誉的综合研究型大学。在2019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十位。学校提供500余研究生课程,吸引了来自约150个国家的优秀学生。该校现面向有意愿前往UCL深造的北大学生,就伦敦大学学院的课程设置,申请流程等相关问题进行宣讲。


宣讲时间:1017日(周三)10:00-11:00

宣讲地点:未名湖湖心岛岛亭地下会议室

宣讲人:  Yasmin Hossain


欢迎感兴趣的同学积极参加。


相关链接:

Postgraduate Taught Masters degrees:

https://www.ucl.ac.uk/prospectivestudents/graduate/

Postgraduate Research degrees (e.g. PhDs) :

https://www.ucl.ac.uk/prospectivestudents/graduate/

UCL Summer School:

http://www.ucl.ac.uk/prospective-students/study-abroad-ucl/summer-sch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