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14
  • 留学海外
  • pkueap

学生海外学习项目(Education Abroad Program,简称EAP),旨在为北大在校生构建海外交流平台,提供长短期海外学习的机会,让更多的学生在双重教育环境中形成国际化视野,将海外交流的成效引入北大校园,最终提高北京大学的国际化水平。随着北京大学国际合作的不断深入扩大,近年来同学们赴海外高校进行长短期交换学习、交流考察的机会正在迅速增加,同时,每年也有众多毕业班同学选择申请赴海外继续深造。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加集中、便捷地了解赴海外交流学习及深造的信息,学校国际合作部组织“2018北京大学学生海外学习暨港澳台交流教育展”活动,此次活动共邀请到近30所大学和教育机构为同学们集中介绍其机构概况、交换项目、学位项目及奖学金项目等信息。

   教育展将以现场展台咨询、分时段宣讲会的方式进行,欢迎感兴趣的同学积极参加。


一、海外大学专场

 

时间:2018年1120日(星期二) 13:00-16:30

地点:英杰对外交流中心阳光大厅、第三会议室、第四会议室、星光厅


二、北京大学暑期项目专场

时间:2018年11月20日(星期二) 13:00-18:30

地点:英杰对外交流中心第八会议室

教育展将设置北京大学学生海外学习项目(EAP)、北京大学港澳台交流项目咨询台,并举办宣讲会。现场有精美小礼品赠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