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0-26
  • 留学海外
  • pkueap

DAAD(德国学术交流中心)和国家留学基金委共同资助的中德(CSC-DAAD)博士后奖学金项目2021年遴选工作已经正式启动。该项目自2013年设立以来,每年吸引大量优秀青年学者申请,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2021年,DAAD与CSC扩展了该项目的资助计划,最多可资助50人赴德深造,每个月的资助金额为2050欧元,最长资助期限为24个月。申请成功之后,资格有效期可保留至2022年5月31日。本轮申请截止日期为2020年11月30日。

      同时,面向已经拥有博士学位的中国学者提供的DAAD-王宽诚奖学金的最新申请截止日期为2020年11月15日,该项目资助自然科学、数学、工程科学、农业和医学领域的中国学者赴德国进行最长为期一年的资助。

 

申请方式及更多信息详见:

国家留学基金委    https://www.csc.edu.cn/chuguo/s/1892

德国学术交流中心 https://www.daad.org.cn/zh/find-funding/funding-programmes-in-germany/sino-german-postdoc-scholarship-program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