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2-25
  • 留学海外
  • pkueap


  京都大学1897年创建于日本的历史性都市-京都,是日本的第二所国立大学。自创校至今,京都大学坚持以“自由学风”为宗旨,注重与外界开展广泛的交流,致力于培养独立自主的精神,对地球和人类的协调发展作出贡献,并不断促进具备高质量的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和尖端学术研究工作的发展。京都大学是一所综合性研究型大学,有10个本科院系、17个研究生院和专业研究生院,13个研究所以及29个教育研究中心,基本上涵盖了所有的学科和专业。京都大学是世界闻名的顶尖综合研究型大学,其本部位于日本京都市。作为日本最高学府之一,京都大学在全球享有极高的声誉。截至2020年,京都大学已有11名“诺贝尔奖以及五位日本首相。


  “亚洲未来领袖奖学金计划"由香港的曹其镛先生建立的百贤教育基金会发起,每年挑选多至一百名学生提供全额奖学金,让学生往亚洲他国的顶尖大学修读为期十二至二十四个月的课程。项目的宗旨在于培育新一代亚洲领导人,促进亚洲各国青年的文化交流,从而建立长久的友谊。“亚洲未来领袖奖学金”项目与京都大学合作,每年招收10名学生到京都大学攻读硕士或者博士学位。我校学生可申请此奖学金,申请期限为2021年3月1日至3月15日。 

  

  更多信息详见网站及附件https://www.aflsp.kyoto-u.ac.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