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10-14
  • 留学海外
  • pkueap

一. 学院简介

1988年,芝加哥大学里一个跨部门的公共政策研究委员会正式脱胎为哈里斯公共政策学院。自成立以来,Harris一直在重新定义公共政策学院,将公共政策的概念从一种依赖政治和血统的意识形态转变为一门植根于数据和影响力的科学。三十多年来,Harris的课程设计将数据科学与政策分析相结合,培养了一批勇于提出问题、以数据为导向、遵循证据来寻找答案的领导者。

Harris目前设置了6种研究生学位项目、多个联合学位项目及多种短期培训项目,拥有54名教职人员,并拥有来自50多个国家的4000多名校友。在Harris,每位学生都有学术与职业顾问,学生还可以参与学院的导师项目;同时,学院拥有完善的校友支持体系。学生可以在Harris这个包容的社群中收获自己的人际网络与成长。

二. 宣讲内容

Harris招生委员会成员将详细介绍学院开设的研究生学位项目与短期非学位项目(数据与政策暑期学者项目、数据分析证书项目等),为大家解答申请中的疑问。你将了解到芝加哥大学为学生学者提供的多种资源、Harris的招生重点和学生就业前景等信息。欢迎对公共政策、数据科学、经济金融等领域感兴趣的任何年级的本科生与研究生参与宣讲会。

三、宣讲时间

10月21号周四晚9-10点(北京时间)

四、报名方式:UChicago Harris Public Policy Information Session for Peki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