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05-05
  • 留学海外
  • pkueap

加拿大麦吉尔大学(McCall MacBain Scholars)全额奖学金项目将于5月11日(周三)晚面向我校学生举办专场宣讲会,欢迎感兴趣的同学积极报名。


一、 项目介绍

麦吉尔大学(McGill University)成立于1821年,是坐落于加拿大魁北克的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本部位于蒙特利尔。该校是U15大学联盟、英联邦大学协会、美国大学协会成员校之一。两百年以来培育了14位诺贝尔奖得主以及147位罗德学者。

McCall MacBain奖学金项目旨在汇聚有志于促进社会积极发展并意愿对他人产生积极影响的国际学生,为其提供全额资助、学业顾问及领导力发展指导计划等。


奖学金内容包括:

1. 在麦吉尔大学攻读硕士学位的学费

2. 学期内每月2000加币的生活津贴

3. 导师计划,学业、生活顾问,每一位奖学金获得者都会与一位经验丰富的导师、一位专业教练员、一位教员顾问。

5. 领导力培养计划,包括两周一次的领导力研讨会、同辈合作的领导力实验室、与特邀嘉宾进行案例研究等。


二、 选拔相关信息

       该奖学金项目将为北大学生开放20个候选名额,入围决赛者将被邀请到蒙特利尔进行最后选拔,并为其提供交通及住宿费用,参加面试者同时将获得20000加币的奖励。最终将选出10位候选人成为McCall MacBain学生并获得全额奖学金。  

       该项目对所有学科的学生开放,选拔标准为候选人的品格、社区参与度、领导力潜质、企业家精神、学术实力、求知欲等。此外,申请者必须同时满足麦吉尔硕士课程入学的最低学位与语言要求以及该奖学金项目本身的要求。


三、项目申请时间

该奖学金项目申请时间为20226月至8月底


四、 宣讲会安排及注册信息(可参见附件2)

时间:2022年5月11日(周三)18:30(北京时间)

注册链接:https://apply.mccallmacbainscholars.org/register/?id=25c85a9e-d16a-4e32-9e99-bc6b5dc89bad(注册后将收到会议正式链接)


五、更多信息参见附件和官网

https://mccallmacbainscholars.org/scholarshi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