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09-11
  • 校际交流
  • 北京大学国际合作部


Erasmus+项目为欧盟近期推出的旨在推动欧洲高校与其他国家高校开展人员交流的资助项目。欧洲高校可联合合作院校向欧盟进行申请,项目获批后,参与流动的人员可获得欧盟相应资助。

与我校合作高校中,爱丁堡大学现开放春季学期交换项目。请感兴趣同学,根据相应要求进行申请。

 

合作院校:爱丁堡大学

选派类型:本科生

交流期限:2018年春季学期

人数:待定(2017年春季学期为7人,供参考)

交流待遇:待定(2017年春季学期为850欧元/月、1100欧元旅行补助,供参考)

语言要求:

IELTS:   Overall 6.5 with 5.5 in each component

TOEFL: 92   or above with minimum 23 in reading, listening, speaking and writing

http://www.ed.ac.uk/studying/international/english/ug-english


一、申请资格

北京大学正式在册全日制非毕业班 本科生

二、 申请方式:

   在线申请:www.pkueap.com(需登录北大网关)(请务必用本人学号注册,否则视为无效申请)

   1、填写基本信息

   2、扫描上传本专业老师中文推荐信一封(推荐信落款签字需推荐人手写;推荐信中注明推荐交流院校名称;推荐信注明推荐老师职务及联系方式)

   3、扫描上传中文成绩单(网上打印,加盖院系教务公章)

   4、  扫描上传外语能力证明 

三、 选拔过程

   1、通过筛选,确定面试名单

2、  由国际合作部、教务部、研究生院、专业老师等组成评审团面试,确定推荐候选人

    3、由接收院校最终确定录取人选

四、 截止日期

9月26日(星期二)中午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