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20
  • 校际交流
  • 北京大学国际合作部

巴黎综合理工大学 ÉCOLE POLYTECHNIQUE (现开放2018年实习项目,涉及领域包括生物、化学、计算机科学、数学、应用数学、力学、物理等多个学科,项目期间对方学校将提供全额资助。


巴黎综合理工大学(法语:école Polytechnique,别称“X”),是创建于1794年的法国工程师大学,创立时校名为“中央公共工程学院”。它隶属于法国国防部,是法国最顶尖且最富盛名的工程师大学,在法国各类院校中常年排名第一,被誉为法国精英教育模式的巅峰。


 

一、项目时间:3-6个月

 

二、申请资格:

1.北京大学正式在册全日制二、三年级本科生

2. 北京大学正式在册非应届毕业硕士研究生及博士研究生

 

三、申请方式

网上申请:www.pkueap.com

1、填写基本信息

2、上传附件

(1)英文简历

(2)护照扫描件

(3)英文或法文个人陈述

(4)北大正式英文成绩单

(5)两封英文推荐信

 

四、申请截止时间

20171229日上午10:00

 

五、具体项目介绍及申请方式详见链接

https://portail.polytechnique.edu/admissions/en/other-programs/internship-program-international-students/internship-subjects-year-2018

 

如有问题,请发邮件至站内信或pkueap@p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