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6-12-14
  • 校际交流
  • 北京大学国际合作部

芬兰赫尔辛基大学(University of Helsinki ,  Finland)07-08学年继续接收我校推荐的研究生前往学习交流。我校拟推荐2名研究生赴赫尔辛基大学学习,每人一学年。学生在赫尔辛基大学学习期间免学费、住宿费,并由赫尔辛基大学提供每月340欧元左右的生活费。

选拔范围:
1) 我校正式在册的全日制、非毕业班研究生;
2) 学习成绩优秀、品行良好、有明确的学习计划和目的;
3) 有较好的外语水平,能提供有效的外语水平证明;
4) 没有同时申请校内其它交流项目。

申请人需提交以下材料(★ 不论申请成功与否,申请材料概不退还,请谅解。):
1) 北京大学公派学生留学申请表(点击下载或到勺园3-109索取)
2) 个人简历(中英文)
3) 学习计划(中英文)
4) 在学证明、成绩单
5) 已获最高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复印件及英文翻译件
6) 两封校内老师的推荐信(中英文各两封)
7) 有效的外语水平证明
如有对方学校教授的接收函请一并提交

有关赫尔辛基大学的详细情况及专业介绍请访问赫尔辛基大学网站:http://www.helsinki.fi/university/

申请者请于2007年03月09日(星期五)前向国际合作部提交以上申请材料。学校在审核材料和考核后确定候选人并将材料提交赫尔辛基大学,最后录取名单由赫尔辛基大学确定。

联系人:黄老师         联系电话:62751012
地址:勺园3-109       

国际合作部
2006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