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07-26
  • 校际交流
  • pkueap


  2022年日本大阪大学(Osaka University)秋/冬季线上海外学习项目启动报名,欢迎感兴趣的同学报名参加!

  北京大学积极探索运用信息技术拓展国际合作与交流渠道,实现与全球共享北京大学优质的教学资源。2021秋季学期,北京大学启动了“全球课堂”项目。作为“线上北大”的重要组成部分,“全球课堂”项目将北京大学优质课程分享给海外学生,使中外学生“云端”相聚,共同学习。2022年秋季学期,北京大学将继续推出“全球课堂”项目,同时将海外院校优质课程引入北京大学,北大学生可根据需求在线学习海外院校优质课程。


一、申请资格:北京大学全日制正式在册学生

二、项目时间:2022年10月03日 - 2023年02月08日(秋季学期为 2022年10月03日 – 2022年12月02日;冬季学期为2022年12月05日 – 2023年02月08日)

三、项目总人数:30人

四、项目课程安排及申请条件详见附件,如有疑问,可发邮件至:online@cgin.osaka-u.ac.jp

五、项目费用:免除项目学费,其余费用自理(如课程材料费等)

六、语言要求:部分课程授课语言为英语,其余为日语。选课之前,学生务必注意授课语言。

七、申请方式:填写附件中的提名表,并在截止日期前发送至:globalopencourses@pku.edu.cn

八、选拔方式:学生通过邮件提交报名表后,我们将通知审核通过的同学在大阪大学 T-cens系统报名此项目。

九、截止时间:2022年08月15日(周一)23:59:00

注意事项:
1) 所有课程采用线上学习方式,每位学生可在线学习一门课程。学生可在大阪大学 T-cens系统中选课,最终选课能否成功,由大阪大学课程容量决定。
2) 某些课程有先修或其它限制条件,申请条件和选课相关事宜以附件文件要求为准,在选课之前,请拟申请同学详核。
3)课程在达成大阪大学学术要求后,可获得大阪大学成绩单,能否转换学分,请学生自行与所在院系教务沟通。
4)请认真填写报名表中的所有信息。
5)学生申请之前请与所在院系沟通并获得院系同意后方可报名项目。如有转学分需求,请与院系教务老师沟通。(请在提交报名表时,邮件一并告知并确认此条内容)

报名如有问题,可发邮件至globalopencourses@p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