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07-11
  • 暑期学校
  • 北京大学国际合作部

2017年LSE-PKU暑期学校课程助理(Class Assistant)招募简章

第14期北京大学-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暑期学校(LSE-PKU Summer School)将于2017年8月举行。暑期学校将开设12门课程,内容涉及大数据、中国经济与金融、世界经济、中国商法、国际关系、企业管理、社会政策等方面。每门课程均由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与北京大学相关领域的优秀教师全英文讲授。上课地点为北京大学,具体项目时间为8月7日至18日,共两周。

按计划,今年两校预计招收学员约300名。国际学生主要来自美国、英国、德国、法国等国家,不少来自康奈尔、牛津、斯坦福、哥伦比亚等世界著名高校、知名跨国企业和外交机构;中国学生主要来自北大、清华、人大等名校,以及在金融、咨询、外交等行业的在职人士。

 

根据项目工作需要,现招募课程助理(Class Assistant),工作时间为8月1日至8月20日,欢迎感兴趣并且时间充裕的同学报名参加。

 

一、主要职责

1.配合主管老师进行师生的接、送机以及项目相关前期准备工作;

2.协助学生进行注册、报到以及开班;

3.负责课程资料的整理、制作,保证教学设备的正常运转;

4.帮助学生熟悉北大及周边环境,协助文化活动的开展;

5.项目期间,对课堂内外非学术性事务进行及时记录与反馈;

6.完成项目主管老师交与的其他任务。

 

二、遴选条件

1. 北京地区高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及研究生,专业不限

2. 较高的英文沟通水平,能与两校教师及国际学生进行顺畅交流;

3. 细致踏实、认真负责,有相关活动组织或社团工作经验者优先;

4. 能保证2017年8月1日8月20日工作时间全勤到岗。

 

三、申请办法

1. 请发送个人简历(以姓名命名)以附件形式E-mail至:pkulse@pku.edu.cn

2. 来信标题请采用“名字-学校-申请2017年LSE-PKU暑期学校课程助理”。

 

四、

待遇:

  1. 两校开具的实习证书;

  2. 根据工作量与工作能力给予薪酬补贴。


注:面试将于近期进行,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北京大学国际合作部

2017年7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