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05
  • 暑期学校
  • 北京大学国际合作部

牛津大学是英语世界里历史最悠久的大学, 最近连续两年(20172018年)在泰晤士高等教育国际大学排榜上名居首位。最早开始授课的记载可追溯到1096年。如今,牛津大学有44个成员学院,为全世界培养过无数名人,其中包括58位诺贝尔奖获得者,7位获奖诗人,30多位当代世界领袖,及 120多名奥运会奖牌得主。作为一所现代化的研究型大学,牛津大学拥有众多优势,在许多重要研究领域都在国际上名列前茅,如医学、生命科学,物理科学,社会科学以及艺术和人文学科。

 

项目宗旨:

让有志赴英国深造的中国大学本科生、研究生、近届大学毕业生及青年职业人士来到牛津,在牛津大学著名师资的教导及指引下接受为期两周的密集学习及生活,以此最大程度地深入 了解及体验牛津大学教育及英伦历史文化,提高国际交流能力、拓展国际视野、并与世界级别教育和学术标准接轨,为赴英留学及参与中英及中欧之间国际交流与合作打下基础。

 

时间:

2018.7.18-2018.7.31

 

项目费用: 人民币29,600

以上费用包含:在英接送机费用;在项目期间英国项目筹办方安排的膳食、住宿、交通、及参观景点所涉及的费用;项目学费及资料费用; 项目提供的活动所涉及的费用; 项目记念留影费用。

以上费用不包含:往返国际机票(约人民币8,000 元,提前报名及购买机票能争取到优惠票价)、护照(人民币200元)、 签证及代理(约人民币1200元)、保险(约人民币400元)及个人花费 (如购物)。

 

报名方式:

填写附件中的报名表,发送至项目筹办方负责人。

负责人:Dr Samuel Chen

座机: 00 44 1865 304057; 英国手机: 00 44 7956 694 962;微信: oxfordsustain

电邮: samuel.chen@summiteducationenterprise.com

截止日期:2018.4.30

更多信息详见附件。

 

 

以上所有信息均以附件为准。

注:以上项目为国际合作部代转项目,请申请人申请前仔细阅读并核实项目信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及在北大学业完成情况自行向对方院校直接提交材料、提出申请。一旦申请成功,请注意出行安全,购买在外期间保险并遵守当地法律法规及学校规章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