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4-09
  • 暑期学校
  • pkueap

中国-地中海商业项目是由意大利TOChina  Hub发起,与北京大学合作举办。TOChina Hub是一个旨在与中国建立密切关系的综合性知识中心,  由都灵大学与欧洲高等商学院ESCP(都灵校区)和都灵国际事务研究所(T.Wai)合作成立,以促进与中国高端合作伙伴开展学术合作的创新模式。

项目时间:2018年7月12日  - 8月24日

项目地点:北京、重庆、广州

奖学金:北京大学学生可以申请学费减免的奖学金  Partner’s Scholarship

中国-地中海商业项目(CMBP)为中国和欧洲地中海地区对商科感兴趣并具有全球思维的学生提供一系列课程。项目课程设计注重培养战略视野、实用技能、跨文化管理、创新创业等方面。每年约有50名学生参与该项目。

项目申请目前已经开放,录取遵循先到先得原则。

详细信息请查看附件或访问网站www.chinamedbusiness.eu


注:以上项目为国际合作部代转项目,请申请人申请前仔细阅读并核实项目信息,根据


自身实际情况及在北大学业完成情况自行向对方院校直接提交材料、提出申请。一旦申


请成功,请注意出行安全,购买在外期间保险并遵守当地法律法规及学校规章制度。


【附件】

CMBP18.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