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18
  • 暑期学校
  • pkueap

项目介绍:

剑桥大学由31个学院组成,每个学院都各有特点。Pembroke-King's Summer Programme联合了两个最古老的学院:Pembroke学院(1347年建立)和King's学院(1441年建立)。Pembroke-King’s Summer Programme每年吸引大约350来自世界各地的高水平的学生参与。学生参与此暑期项目可获得学分,Pembroke学院将提供相关材料和学分转换证明。

学生可以走在众多名人走过的街道,在古老的建筑和艺术品的环绕中参加正式晚餐,但是你可以体验到的不仅仅这些。学生将会住宿在Pembroke或King's 学院,可以使用图书馆、运动场、医疗等学生服务。



项目时间:

2019年6月6日--8月18日 (6周)


课程介绍:

暑期项目有大约45个暑期课程,涵盖各个学科。学院鼓励大家发展自己的潜力,推荐选择1-2门暑期课程。小班教学,重视互动性:lectur 30人,seminar 15人。


课外活动:

体验真正剑桥学生的生活。项目助理将会帮助安排学习和校园活动,另有剑桥学生直接的帮助和联系。你将会体验剑桥传统,如:croquet, cream teas等等。


课程福利:

项目结束后,参与学生将会参入到学院校友会,可经常与学院联系。


申请条件:

GPA高于3.2

暑期项目开始时已经完成了本科第一年的学习

英语流利(后期可能会要求提供英语成绩)


注:以上项目为国际合作部代转项目,请申请人申请前仔细阅读并核实项目信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及在北大学业完成情况自行向对方院校直接提交材料、提出申请。一旦申请成功,请注意出行安全,购买在外期间保险并遵守当地法律法规及学校规章制度。


报名链接:

https://www.pem.cam.ac.uk/international-programmes/pembroke-kings-summer-program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