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01
  • 暑期学校
  • pkueap

美国斯坦福大学是美国一所私立大学,被公认为世界上最杰出的大学之一。该校IHP(International Honors Program)暑期项目只面向协议院校招收学生,我校可通过该项目推荐学生。申请者可在近200门课程中任选最少8units课程。课程涉及地球科学、人文社科和自然科学、工程等领域。

 

北京时间11月15日周四上午八点,斯坦福大学将举行针对2019IHP暑期项目的网上说明会,会上将介绍项目的基本情况,同学们可以就感兴趣的问题进行在线提问。

报名本次说明会请点击https://stanford.zoom.us/meeting/register/e0e6b5f3191103b7dc2040ba88984b7b 注册,说明会的具体信息将以邮件形式发送。

 

更多IHP项目信息详见附件或登录 http://summer.stanford.edu/ ,斯坦福项目办公室咨询邮箱:summerhonors@stanford.edu


【附件】

2019 IHP Flyer.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