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23
  • 暑期学校
  • pkueap

美国斯坦福大学是美国一所私立大学,被公认为世界上最杰出的大学之一。该校IHPInternational Honors Program)暑期项目(原名SSIHP项目,Stanford Summer International Honors Program Students)只面向协议院校招收学生,我校可通过该项目推荐学生。申请者可在近200门课程中任选最少8 units课程。课程涉及地球科学、人文社科和自然科学、工程等领域。请感兴趣的同学积极申请。

 

一、项目时间:622-818

 

二、项目地点:美国斯坦福大学

 

三、项目费用:(见附件) 


四、申请资格:

 

1)北京大学全日制正式在册非毕业班本科生、研究生

 

2)外语听说读写水平优秀(雅思7.5及以上,托福100及以上)

 

 

五、申请方式:

 

1、北大网申:www.pkueap.com

 

1)填写基本信息页

 

2)扫描上传中文成绩单(网上打印,本院系教务盖章)

 

3)扫描上传英语能力证明(雅思7.5及以上,托福100及以上)

 

4)扫描上传护照有效页(如无护照,需在截止日期前上传正在办理护照证明)

 

六、截止日期:2019年2月15日(星期五)12:00

 

2. 斯坦福网申开放时间:2018年12月3日

 

注意事项:

 

申请者通过我校面试后,需按照斯坦福要求自行完成对方学校网上申请、住宿申请及网上缴费。目前阶段不需要进行斯坦福网申。

由于暑期项目开学早于我校放假时间,请根据个人情况,在不影响考试的前提下申报项目。

 

更多项目信息详见附件或登录http://summer.stanford.edu/,斯坦福项目办公室咨询邮箱:summerhonors@stanford.edu,校内申请阶段如有问题请发站内信或pkueap@pku.edu.cn,恕不接待来电来访。

 

国际合作部网站公布的同时间段内暑期项目只可申请一个,重复申请将取消申请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