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30
  • 暑期学校
  • pkueap

英国伦敦国王学院(King's College London)是伦敦大学的创校学院之一,英国金三角名校和罗素大学集团的知名大学,世界顶尖的综合研究型大学,享有极高美誉。国王学院由英国国王乔治四世建于1829年,同年授予皇家特许状,为历史最悠久的英国大学之一。经商定,2019年我校可选派10名本科同学参加英国伦敦国王学院暑期项目,请感兴趣的同学积极申请。

一、项目时间

1. 71-719

2. 722-89

以上时间段需二选一,请在北大网申备注一栏注明。

二、项目人数10

三、项目费用:免除项目学费,其余费用自理(如签证、往返机票、住宿、餐饮等)

四、住宿:向对方学校提交项目申请的同时可选择预订住宿(residential version

五、申请资格:北京大学全日制正式在册非毕业班本科生

六、申请方式:在线申请:www.pkueap.com (需登录北大网关)

1. 个人证件照一张

2. 英文版成绩单(校教务部开具正式英文成绩单,GPA不低于3.2/4

3. 英语能力证明(雅思6.5单项不低于6.0、托福93单项不低于20,需在有效期内)

4. 个人申请动机陈述(英文,要求参考官网)

5. 护照有效页(如在截止日期前不能上传护照页,请上传正在办理护照证明)

七、截止日期201931日(星期三)上午10:00

报名结束后,将安排材料审核通过的同学进行面试。

更多项目相关信息请登录http://www.kcl.ac.uk/study/summer/summer-schools/undergraduate/index.aspx

www.kcl.ac.uk/summer

对方负责人咨询邮箱:summer@kcl.ac.uk

如有问题,请发邮件至站内信或pkueap1@pku.edu.cn,恕不接待来访、来电。

注:国际合作部网站公布的同时间段内暑期项目只可申请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