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1-09
  • 暑期学校
  • pkueap


国际研究型大学联盟(International Alliance of Research Universities,简称IARU),是一个由十一所国际领先的研究密集型大学组成的合作组织,成员校包括英国剑桥大学,牛津大学,美国耶鲁大学,伯克利加州大学,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北京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日本东京大学,丹麦哥本哈根大学,瑞士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南非开普敦大学。目前,IARU SUMMER COURSES已启动报名。


一、申请资格


1.北京大学正式在册全日制非毕业班本科生、研究生
2.英语听说读写水平优秀
3.务必符合具体申报学校项目要求


二、课程信息及申请流程:


http://www.iaruni.org/for-students/iaru-courses/iaru-courses-2019


三、费用说明:


费用具体信息以IARU项目官网为准。


四、申请方式:


在项目官网上自行申请:http://www.iaruni.org/for-students/iaru-courses/iaru-courses-2019


五、学生入选后,需要独自完成以下事项,建议提前做好准备:


1、如有出国计划,建议尽快提前办理护照;
2、按学校规定办理出国申报审批手续,填写有关表格;
3、及时办理签证,购买机票;
4、及时与开课学校联系,缴纳学费、住宿费及其他费用。


如有问题,请发站内信或邮件至pkueap1@pku.edu.cn,恕不接待来访来电。


注:以上项目为国际合作部代转项目,请申请人申请前仔细阅读并核实项目信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及在北大学业完成情况自行向对方院校直接提交材料、提出申请。一旦申请成功,请注意出行安全,购买在外期间保险并遵守当地法律法规及学校规章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