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3-06
  • 暑期学校
  • pkueap

乌特勒支大学(Utrecht University)是荷兰最古老的大学之一,世界百强名校,建立于1636年。该校位于人文荟萃的重镇——乌特勒支,以其悠久的传统而闻名于世。至今为止,乌特勒支大学共培养出12位诺贝尔奖获得者以及15位斯宾诺莎奖获得者。乌特勒支大学是有“欧洲常春藤”之称欧洲研究型大学联盟成员之一。现该校“理解欧洲,未来英才”暑期项目开放申请。


1、项目内容


理解欧洲—未来英才项目(两周)

理解欧洲 + 专业课程项目(三周)


2、项目时间及参加人数


每个团组选派人数:15-20人


第一期: 7 月 6 日 - 19日
第二期: 7 月13 日 - 26日
第三期: 7 月 20日- 8月 2日
第四期: 7 月 27日 -8月 9日


3、项目费用


三周项目3150欧元,两周项目2400欧元(含学费、住宿、文化参观和当地交通费)。
其他:国际机票、护照、签证、保险、国内差旅费及在外个人活动费用由(学校)或学生本人承担。


4、报名方式
请将报名表和学院推荐信发送至
summerschool@globi.nl(邮件名为本人姓名+项目名称)


如有问题,请咨询项目主任 Mr. Danny Nobel: summerschool@globi.nl
电话: 0031 – 885062100
网址:
https://www.utrechtsummerschool.nl/future_talent_program


截止日期:2019年5月1日

 

项目详情及安排见附件。


注:以上项目为国际合作部代转项目,请申请人申请前仔细阅读并核实项目信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及在北大学业完成情况自行向对方院校直接提交材料、提出申请。一旦申请成功,请注意出行安全,购买在外期间保险并遵守当地法律法规及学校规章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