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4-01
  • 暑期学校
  • pkueap

 为响应国家战略,推动我校对国际组织人才的培养力度,北京大学与日内瓦高级国际关系学院(简称日内瓦高院)于今年首次联合设计并开展北京大学日内瓦国际组织暑期项目,旨在展我校学生的国际化视野,提高其国际组织与国际公共政策方面的理论知识,并提供深入了解国际组织的机会

该项目以国际组织为主题,学生将在日内瓦高院进行五个主题的专业课程学习与研讨,与来自顶尖水平的教授面对面进行交流。课程涉及安全、环境、贸易、知识产权和联合国改革等领域。项目将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形式,除了相关课程的学习和研讨之外,还将参访联合国欧洲总部、世界贸易组织总部、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总部等当地国际组织机构,并邀请国际组织机构官员为项目学生进行主题讲座。请感兴趣的同学积极申请。

一、申请资格:

北京大学全日制正式在册非毕业班本科生、研究生

二、项目时间:

7月7日-721

三、项目地点:

瑞士日内瓦、伯尔尼、洛桑

四、项目费用

1、约35000人民币 (费用包括:课程费、往返机票、宿费、机场接送、课程材料、文化活动费、签证费、在外部分餐费

2、根据学生参与项目整体表现和项目考核成绩,可获得北京大学学生海外项目一等奖学金(2万/人)或二等奖学金(1万/人)。

五、申请方式:

在线申请:www.pkueap.com (需登录北大网关)

注:在线申请时需扫描如下材料并上载至申请系统

1)个人证件照一张

2)中文成绩单(网上打印,加盖院系教务公章)

3)英文能力证明(大学英语四、六级或雅思、托福、GRE

4)护照有效页(如在截止日期前不能上传护照页,请上传正在办理护照证明)

六、选拔方式

1)网申材料初选

2)初选通过者进入面试,形式为小组面试。

3)面试合格者最终入选

截止日期:421日(周日)晚23:59

如有问题,请发邮件至pkueap1@pku.edu.cn,恕不接待来访、来电。

项目日程正在调整中,有可能根据实际情况更改,以最新项目信息为准。国际合作部网站公布的同时间段内暑期项目只可申请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