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5-08
  • 暑期学校
  • pkueap

 

巴黎综合理工大学(法语:École Polytechnique),于1794年创立的法国工程师大学校,创立时校名为“中央公共工程学院”。是法国最顶尖且最富盛名的工程师大学,在法国各类院校中常年排名第一,被誉为法国精英教育模式的巅峰。该校于今年启动人工智能&数据科学暑期项目,请感兴趣的同学积极申请。

项目时间:7月1日-7月12日

授课语言:英文

申请资格:北京大学正式在册全日制非毕业班本科生

项目费用:2000欧元(包括住宿费,餐费和文化参观费)

申请截止时间:5月15日

申请流程及更多信息详见附件和官网:http://www.enseignement.polytechnique.fr/informatique/Summer/

注:以上项目为国际合作部代转项目,请申请人申请前仔细阅读并核实项目信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及在北大学业完成情况自行向对方院校直接提交材料、提出申请。一旦申请成功,请注意出行安全,购买在外期间保险并遵守当地法律法规及学校规章制度。

 

 

 

【附件】

Summer School-2019.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