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4-27
  • 暑期学校
  • pkueap

芝加哥大学数据与政策暑期学者项目(UChicago Data and Policy Summer Scholar Program)是芝加哥大学常年开设的面向国际本科生与硕士生的暑期项目,受到来自各国参与者的广泛好评(2018与2019年项目参与满意度高达90%)。来自全球17个国家(包含美国15个州)的110余名同学进行了四大核心课程与教授研究小组实践课程的系统学习,深度了解芝加哥大学开设的研究生项目与职业发展专题讲座,广结师友。

 

疫情之下,为了在保障健康和安全的同时继续为全球杰出的学生与学者提供优质的政策数据分析教学体验,芝加哥大学哈里斯公共政策学院数据与政策暑期学者项目(Data and Policy Summer Scholar Program,以下简称DPSS)正式转为线上模式。

 

今年的线上项目长度由原来的四周延长至七周。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和年轻学者将齐聚网络课堂,一同分享和感受政策分析与数据结合的魅力。

 

项目网站:https://harris.uchicago.edu/academics/programs-degrees/summer-scholar-program

 

在线申请:https://apply-harris.uchicago.edu/apply/

项目联系邮箱:harris-summerscholar@uchicago.edu

如有问题,请发邮件至pkueap1@pku.edu.cn恕不接待来访来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