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2-08
  • 暑期学校
  • pkueap

一、课程简介

课程由北京大学经济学院与牛津大学奥利尔学院主办。奥利尔学院(Oriel College)是于1326年由英格兰国王爱德华二世建立。是牛津大学历史最悠久的学院之一。这座学院与皇室有着不解的渊源,是牛津最古老的皇家学院。几世纪以前也被称为国王学院。

2021年寒假奥利尔学院推出线上学分课程(Online Programme),将部分传统授课课程调整为远程模式,使学生在线体验原汁原味的牛津课程。

课程特色:

  • 两校专业课程自主选 —— 来自牛津剑桥两所顶级大学的专业教师采用在线形式授课,可从文理各专业选1-6门课,每门课1.5个美国学分US Credits(或3个欧洲学分ECTS);

  • 博雅精品讲座拓视野 —— 数十个涵盖多学科领域的前沿主题讲座,文理贯通,培养全球化视野;

  • 牛津学术文化云体验 —— 由专业团队在线导览牛津城市知名景点和文化标志,全方位了解牛津,丰富学习内容;

  • 牛津官方证书成绩单 —— 完成课程后,由牛津大学奥利尔学院颁发官方证书、成绩单以及学分证明,优秀者可申请推荐信;

  • 便捷手机应用个性化 —— 课程专属官方移动端APP,随时随地掌握个人定制课程进度,专属教助在线答疑。


二、课程时间

2021年1月11日-2021年2月26日

可根据自己时间安排选择2周、4周或6周不等


三、可选专业课

可选择1-6门专业课,最多可以报名6门课。


四、课程费用

学费:980英镑(每门课),1960英镑(每2门课)

北京大学在校生可享受英方提供的奖学金,即学费880英镑(每门课),1680英镑(每2门课)。


五、课程报名

请将学号、姓名、性别、出生年月日、国籍、邮箱地址、专业、GPA、语言成绩、联系方式用中英文发至weiweilin@pku.edu.cn,同时完成在线报名:https://cbl-international.com/cosi-vsi-application.html

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12月15日


六、课程咨询

校内联系老师:林老师 电话:010-62753857

项目咨询老师:Cathy 手机:18721399221 QQ:541092374


注:以上项目为国际合作部代转项目,请申请人申请前仔细阅读并核实项目信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及在北大学业完成情况自行向对方院校直接提交材料、提出申请。一旦申请成功,请注意出行安全,购买在外期间保险并遵守当地法律法规及学校规章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