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2-16
  • 暑期学校
  • pkueap

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Davis)2021线上暑期研究项目GREAT(Global Research Experience in Advanced Technologies)开放报名,请感兴趣的同学积极申请!


一、项目时间

2021年7月-8月(具体时间未定)


二、申请资格

1)北京大学正式在册全日制本科二、三年级学生(专业需与项目要求相符)

2)绩点3.5及以上

3)优秀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托福550、IBT 80分以上或雅思7分以上)


三、项目费用

按不同项目和学分1300美元,1700美元不等(详情见附件)


四、申请方式

登录个人信息门户-个人服务-海外学习项目-查找本项目并按要求进行申请

(除基本申请材料外,学生需选择三位合作导师,在材料“其他”中上传)

由于此项目需要北大向对方提名,请在北大网申结束前完成申请,以便材料审核。


五、截止日期

2020年12月27日23:59(北京时间)



注意事项:

更多项目信息(包括导师信息)详见附件,项目情况可能会根据实际情况更改,请以最新信息为准。

申请截止后将进行材料审核,如有面试,将另行通知。

是否录取由UC Davis最终决定。


如有问题,请发邮件至pkueap1@pku.edu.cn,恕不接待来访来电。

国际合作部网站公布的同时间段内假期项目只可申请一个,重复申请将取消申请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