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1-27
  • 暑期学校
  • pkueap

联合国儿基会今年春季向我校学生开放远程全职实习岗和兼职岗,欢迎感兴趣的同学申请!


一、Full-time

(该全职岗位需要每天工作8个小时,工作时间为北京时间上午9点至下午6点,将于瑞士时间的上午进行工作汇报安排等,请考虑时差因素及学业安排后进行申请。

1、实习时间:2021年春季学期(具体时间待定,以后续通知为准)

 

2、实习时长:6个月

 

3、实习岗位:

1Communications and Advocacy InternGlobal Education Cluster

2)Global Hub for Education in Emergencies

4、岗位描述及申请资质:具体参见附件

5、申请流程

登录个人信息门户-个人服务-海外学习项目-查找本项目并按要求进行申请

说明:

1申请理由陈述请说明自身专业与岗位需求的匹配程度

2)其他一栏,由于实习要求为全职岗位,请在此项陈述如何安排在校学业

6、选拔过程

1) 材料审核筛选,确定面试名单。

筛选标准:综合考量申请者的语言水平、相关活动经历、申请岗位的匹配度等

2)通过学校审核及面试并入选项目的同学将获得被推荐资格。(后续流程将以邮件形式通知)

3)最终录取由联合国儿基会决定。

7、申请截止日期:202122123:59


二、Part-time

该岗位需每周在线工作20小时,具体岗位描述及申请条件参见官网。

申请网址:https://www.onlinevolunteering.org/en

 

如有问题请发邮件至pkueap1@pku.edu.cn,恕不接受来访来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