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5-18
  • 暑期学校
  • pkueap

2021年北大经院——瑞士苏黎世大学未来领导力在线暑期项目是北京大学经济学院与苏黎世大学联合开展的暑期线上学分课程。本课程将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提供为期三周的混合教学与训练,从不同的角度解读未来发展趋势,探索未来领导力变革,发掘个体成为高潜力未来领导者。欢迎感兴趣的同学积极报名参加!

 

一、申请对象

北京大学本科生、研究生

 

二、课程时间

202174日-723

 

三、课程详情

课程名称:Leadership in the Future of Work

课程导师:Jochen Menges教授

授课语言:英语

课程学分:6 ECTS

课程特色:1. 从不同的角度探索未来工作发展的趋势

  2. 理解领导力在塑造未来工作中发挥的作用

  3. 探索未来工作中个人能力与角色的转变

 

四、参考费用

1500瑞士法郎

奖学金减免:苏黎世大学将审核并为项目录取的北大经济学院学生提供2个全额奖学金减免名额,其他北大学生可获得半额奖学金减免(即学费为750瑞士法郎)。

 

五、申请方式

  登陆https://mobility.int.uzh.ch/mobility/BewerbungServlet?identifier=ZURICH01&kz_bew_pers=S&kz_bew_art=IN&aust_prog=UZHISS&sprache=en完成网上申请,同时将姓名、学号、性别、出生年月日、国籍、邮箱地址、联系方式、专业、GPA、任何英文成绩用中英文发至weiweilin@pku.edu.cn

 

申请截止日期: 2021525

 

项目详情请参考:Flyer_LeadershipInTheFutureOfWork2021

 

【院校简介】

苏黎世大学(University of Zurich)成立于1833年,是世界著名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欧洲研究型大学联盟成员。大学现有七个学院、一百四十余个研究所,是瑞士最大的综合性大学,在医学、免疫学、遗传学、神经科学、结构生物学及经济学等领域位于世界顶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