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3-03-06
  • 暑期学校
  • pkueap

一、课程简介

本次课程由牛津大学奥利尔学院主办,全球招生。自2012年以来,来自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5000名海内外一流高校学生参加过该课程。2023年暑假开设四期,一期2周,每两周选择一门专业课。每位学生在5个学科板块18个不同的专业学术课程中可自主选择一门与全球学生一起进行学习。此课程由奥利尔学院学术委员会督导,每周穿插跨学科专题讲座。学习期满,进行考试,由奥利尔学院向学生签发结业证书和学分成绩单。

课程五大板块:法律、经济和管理、哲学与政治、STEM(科学、技术、工程、数学)、文学和历史。同时,为配合课程学习,提高学员在世界知名学府的沉浸式体验,课程也包含一系列的参观游览和文化体验活动。

二、主办方简介

牛津大学奥利尔学院

奥利尔学院(Oriel College)是于1326年由英格兰国王爱德华二世建立。是牛津大学历史最悠久的学院之一。这座学院与皇室有着不解的渊源,是牛津最古老的皇家学院。几世纪以前,也被称为国王学院。

三、课程时间

202372-2023826日(共4期)

第一期:7月02日~7月15日(仅剩少量名额)

第二期:7月16日~7月29日(仅剩少量名额)

第三期:7月30日~8月12日

第四期:8月13日~8月26日

学员每期(2周)可选一门专业课。

四、课程亮点

原汁原味牛津大学课程——课程由奥利尔学院学术委员会(the Advisory Board)督导,奥利尔学院学术委员会由牛津大学奥利尔学院的6位专业导师组成,对课程内容,授课质量和考试进行严格把控,以确保课程质量;

自主选课深度学习——来自奥利尔学院及其他学院的牛津大学的专业教师授课,学生可以在文理五大板块18门课中任选一门。每门课2周,授课时间不低于44课时(1课时=45分钟),每门课相当于6个欧洲学分ECTS(或3个美国学分US Credits);

跨学科领域讲座拓展视野——课程中,我们邀请牛剑学者或是行业专家对一些当前热点或跨专业主题进行探讨,文理贯通,培养全球化视野;

课程考查形式灵活——根据课程的内容由授课讲师自行选择最后考核方式,考试形式通过以主观题,Presentation或开放问题为主,全面考查学生的专业知识,批判思辨和学术能力;

权威的牛津官方证书成绩单——完成课程后,由牛津大学奥利尔学院颁发官方证书和成绩单(学分证明);

牛津传统文化体验——项目组织学生游览伦敦、巴斯等英格兰知名城市及牛津周边文化小镇,带领学生参加牛津传统活动,沉浸式了解英国文化及牛津特色,全方位解读牛津及其学术文化底蕴,丰富学习内容;

个性化便捷手机应用——专属官方移动端App;专业课程,讲座及文化体验手机端随心选;助教在线答疑,保障学生不缺课,跟踪学生学习进度;

五、申请要求

年级要求:本科生或研究生

专业要求:不限

建议外语水平:托福ibt 85分及以上;雅思6.0分及以上;大学英语四级530分及以上;大学英语六级510分及以上;或同等英语水平。

六、课程费用

学费:

一期(2周):3290英镑(原价),北京大学学生享受400英镑的费用减免,即2890英镑,3月15日之前报名第三期或第四期付款另外优惠100镑。

二期(4周):6200英镑(原价),北京大学学生享受900英镑的费用减免,即5300英镑,3月15日之前报名第三期和第四期付款另外优惠300镑。

住宿费及餐费(必选,含早中晚餐,不含周末的午晚餐;单人间):1790英镑(2周)/3670英镑(4周)

上述费用不包括:国际旅费、签证费、保险费、在英国期间其他个人消费。 

七、报名及咨询

将姓名、学号、性别、出生年月日、国籍、专业、GPA、英文成绩、邮箱地址、联系方式、用中英文发至weiweilin@pku.edu.cn,邮件标题请以“2023牛津大学奥利尔学院暑期学分课程申请+姓名+学号+线上/线下”命名。同时请申请人登陆官方报名网址http://www.cbl-international.com/cosi-application.html,用英语填写个人报名信息完成外方报名申请。

报名截至时间:2023年3月30日 ,友情提示:2023年护照和签证办理需考虑不确定因素,请尽早报名。

课程官方网页:

Summer Institute at Oriel College, Oxford

http://oxfordsummerabroad.com/


校内联系:

经济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 林玮玮

咨询电话:62753857

咨询邮箱:weiweilin@p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