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11-05
  • 国际组织实习
  • 北京大学国际合作部

联合国监察员和调停员办公室现招募实习生若干,工作地点为纽约联合国总部。要求申请人为具备法律或国际关系、管理、公共关系等相关专业背景的在读研究生。实习期间联合国不提供薪水或任何津贴。申请截止日期为2013年12月31日。请感兴趣的同学自行申请。

申请请直接登录:
https://inspira.un.org/psc/UNCAREERS/EMPLOYEE/HRMS/c/UN_CUSTOMIZATIONS.UN_JOB_DETAIL.GBL?Page=UN_JOB_DETAIL&Action=A&JobOpeningId=30810

 
更多申请信息,请登录:https://careers.un.org/lbw/home.aspx?viewtype=AP.

注:以上项目为国际合作部代转项目,请申请人申请前仔细阅读并核实项目信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及在北大学业完成情况自行向对方院校直接提交材料、提出申请。一旦申请成功,请注意出行安全,购买在外期间保险并遵守当地法律法规及学校规章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