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11-17
  • 信息通告
  • 北京大学国际合作部

                  关于因公护照、签证费用发票有关问题的说明

 

各位老师:

今年5月份以来,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办理因公护照、签证业务进行发票营改增,导致我校老师办理的部分因公护照及签证业务发票未能及时开具,我校正积极沟通并配合留学服务中心陆续开具相关发票,现就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1、未收到发票的老师出访结束后请先前往学校财务报销除因公护照、签证以外的费用,并留存任务批件复印件,待因公护照、签证费用发票返回后持任务批件复印件前往本单位财务即可单报该费用。

2、“营改增”后,留服中心给我校开具的发票有所变化:此前是每人的护照办理服务费和签证费合并开在一张发票上,目前变为“一事一票”,即护照办理服务费和签证费是两张单独票据。

3、出访人员办理因公护照、签证等手续时,我校未收取任何附加服务费用,所有费用均为代收(外交部签证服务费、留学服务中心各类服务费、各国使馆签证费等.具体收费明细请浏览附件)。

 

附件:费用明细图例

 

           国际合作部

                                    2016年11月17日


【附件】

费用明细图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