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0-11
  • 留学海外
  • 北京大学国际合作部

注:该项目为经济学院项目,代为转发。

---

北京大学经济学院澳洲新南威尔士大学寒假项目已开通申请,面向全校学生开放。


项目周期:2018年 1月28日到2月10日(2周)。 

项目费用:4980澳元  

费用包含:课程费用,参观费用,住宿费用,毕业晚餐 

费用不包含:国际旅费、签证费、保险费、餐费以及在澳洲期间其他个人消费。

课程合作学校: UNSW 新南威尔士大学(The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澳大利亚G8之一 

课程: 

课程主要包括课堂教学,企业参访,城市和文化参访等环节,高强度的语言训练可以提高同学们在不同的商业环境下更有效的口头交流和书写能力,亲身体验世界名校教育资源和教学方法,作为澳大利亚留学,创业或实习前的预备课程。  

·       28-30小时的互动式课堂教学,包括澳洲法律,政治,文化,商业和经济方面的课程和讲座,求职培训,案例分析,演讲技能提升。

·       4-6家企业参访:包括悉尼当地知名律所及咨询公司,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澳大利亚储备银行等,与企业代表直接对话。

·       澳洲首府堪培拉国会大厦参访及议会旁听

·       悉尼大学参访,新南威尔士大学升学讲座

·       悉尼海港游船,悉尼滨海漫步,植物园等当地特色游览

·       有机会申请为期四周到一年的澳洲企业实习

课程考核: 小组辩论及论文

课程证书: UNSW和 CBL联合签署的的结业证书

项目组负责人之后将举办宣讲会,具体信息会尽快发布,欢迎感兴趣的同学届时参加。 


项目简介(点击下载): 

http://econ.pku.edu.cn/upfile/file/20171010151701_293681_24084.pdf

课程表(点击下载): 

http://econ.pku.edu.cn/upfile/file/20171010151730_930376_37864.pdf


报名截止2017年11月10日,报名请发送姓名、性别、出生年月日、国籍、护照号、邮箱地址、年级、专业、GPA、任何英文成绩至邮箱:shiyiyi@p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