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0-11
  • 留学海外
  • 北京大学国际合作部

注:该项目为经济学院项目,代为转发。

---

悉尼大学《国际商业思维与法律》,是由全球排名TOP 35th的悉尼大学(The University of Sydney)开发及授课,面向中国各高校学生的菁英课程。

2016年1月首批参与学校和学生反馈,该商业课程已获得包括北京大学、人民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国政法大学等国内的高校认可,参与的国内顶尖高校学生也给予了高满意评价。

image001.jpg

自2015年10月起,悉尼大学与“ASI国际教育服务中心”合作,面向中国大陆高校学生开展该菁英课程的招生工作。

教学目的:

1.课程概要:通过西方批判性思维教学方式,帮助中国顶尖高校学生开拓商业思维,了解国际商业运营规则及政府制定商业法律的相关知识。

2. 企业参访:让高校学生提前了解西方公司企业管理及运营

3. 文化之旅:游览澳洲名胜让学生了解澳洲文化

image003.jpg

主要课程:

1. 批判性思维与有说服力的学术写作

Critical thinking and persuasive academic writing

2.  政府立法决策

Sustainability in Government Decision-making: the Legal Requirements

3.  政府责任—可持续决策

Holding Government Accountable for Sustainable Decision-making

4. 环境经济学

Environmental Economics

5. 基于可持续商业模式的人力资源流程

Capitalising on Talent: HR processes for a sustainable business model

6. 创新和学习型组织

Innovation and the Knowledge Organisation

7. 澳洲文化和历史

Australian culture and history

课程时间:

image006.png

image007.png

课程费用:6,800澳元/人

费用包含:

1. 课程学费

 2. 住宿费(学生宿舍,双人间)

3. 往返机票(限北京、上海、广州往返澳洲;非北上广如有联运需求可另行沟通)

4. 接送机/周末短途旅游费用

5. 企业参访

6. 境外保险

7. 其它费用(悉尼大学开具证书、签证服务费用等)

费用不包含:

1.澳洲签证费(约900人民币左右)

2.澳洲司机及导游的小费(约50-80澳币)

3.餐饮费用

4.在澳洲的个人购物消费等

5.个人在中国境内的交通费用

6.其他


2018年度招生计划:

授课时间:2018年1月28日-2月10日

授课地点:澳洲悉尼大学主校区

授课语言:英语

教学成果:悉尼大学young leaders program证书(项目证书+成绩单)


报名方法:

报名截止2017年11月10日,报名请填写附件报名表并发送至邮箱:shiyiyi@pku.edu.cn 

如有疑问请联系施老师:86-10-6275-3857

【附件】

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