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04-10
  • 暑期学校
  • 北京大学国际合作部

为推动中俄两国学生之间的交流,俄罗斯国立工艺技术大学(NUST MISIS)开放暑期学校机会,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项目信息:

2017暑期学校共开放3个项目,其中“Materials and Technologies”和“Mainstreams of IT: Big Data and Project Management”面向所有学生开放,不需工程学背景;“Computational Materials Design 2017”项目只针对有相关基础的学生,请在申请时注意区分。


 

报名可通过http://en.misis.ru/applicants/short-term/summerschools2017/查找对应项目的招生信息

 

注:以上项目为国际合作部代转项目,所有信息均以附件为准。请申请人申请前仔细阅读并核实项目信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及在北大学业完成情况自行向对方院校直接提交材料、提出申请。一旦申请成功,请注意出行安全,购买在外期间保险并遵守当地法律法规及学校规章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