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15
  • 暑期学校
  • 北京大学国际合作部

埃克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Exeter, UK)坐落于埃克塞特城,那里以其温暖明媚的气候、壮丽的自然风光及优质的沙滩而闻名,距伦敦约2.5小时的车程。学校拥有享有盛誉的领导力研究中心,在2013年 The Sunday Times University Guide英国大学排名中位列第七,并获得了 “University of the Year”称号。目前,该校暑期项目已启动申请,同学们可以选择感兴趣的科目学习,教学方法不仅包括讲课,还将包括小组讨论、实践练习等。此次项目的主要内容除包括参加埃克斯特大学开设的课程外,还安排了一系列的社会活动,包括探访英格兰的西部和首都伦敦,以便深入了解英国文化和英国历史及传统。 请感兴趣的同学积极申请。


一、项目时间:Sesson1 6月30日-7月21日 

        Sesson2 7月22日-8月12日

二、项目课程详见附件

    · Britain and the Making of the Modern World

    · Global Climate Change: Environment, Technology and Society

    · Global Enterprise

    · Adapting Cognitive Behavioural Therapies (CBT) to Improve Access to Psychological Therapies

    ·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Security, Conflict and Peace

    · Past, Present & Futures of Violence: Interdisciplinary Responses

    · Contract Law

    · Human Rights Law

    · Preventative Medicine: Exercise and the Environment

    · Rethinking Shakespeare: Beyond the Bard

    · Tolkien on Page and Screen

    · Victorian Evolutions and Revolutions:  Literature and Visual Culture

三、项目费用

        1.每位申请人需自行支付埃克斯特大学约2350英镑(Session1 or Session2)的项目费。此费用涵盖课程费、教材费、校内住宿费、餐费(早饭及晚饭),以及其他社会活动费用(包括在伦敦的3天参访活动等)。

        2.申请人需自行负担个人的国际旅费、购买保险、办理护照、签证的费用和其他个人支出。

四、奖学金:500英镑/人

五、申请条件

      1. 北京大学正式在册全日制非毕业班本科生、研究生;

      2. 外语水平良好,英语听、说、写熟练。

         具体标准参考http://www.exeter.ac.uk/international/summerschool/entry/

      3. 绩点3.0以上

六、申请方式:

      1、在线申请:www.pkueap.com(需登录北京大学网关)

          1)扫描上传北京大学成绩单(英文)

          2)扫描上传英语能力证明

          3)扫描上传护照有效页复印件(如无护照,需上传正在办理证明)

      2、项目官网申请:

           http://www.exeter.ac.uk/international/summerschool/apply/applicationform/

      注意:请务必完成以上两项申请

七、申请截止时间:4月22日(星期日)晚24:00


项目信息以埃克塞特大学官网信息为准。更多项目信息请登录http://www.exeter.ac.uk/international/summerschool/。 

如有问题发站内信或邮件至pkueap1@pku.edu.cn,恕不接待来电来访。

国际合作部网站公布的同时间段内暑期项目只可申请一个,重复申请将取消申请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