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16
  • 暑期学校
  • 北京大学国际合作部

一、  项目时间:2018年7月2日-27日(4周)



二、申请资格:

1.   北京大学正式在册全日制正式在册本科三年级学生

2.   专业属于理工科领域

3.   绩点在3.0及以上

4.   英语能力证明(有效期内雅思、托福、GRE、大学英语四级、六级等成绩单复印件)

5.   申请人在申请前需自行联络浦项科技大学教授作为项目导师,提交教授的接受同意函(文本见附件)


上述任何一项条件没有满足要求将不会通过审核。


三、项目内容:

1.   项目参与:学生需要浏览浦项网站和附件材料,并确定研究问题或感兴趣的教授。学生需找一位教授,请他/她作为该学生在项目期间的指导老师,并撰写接受同意函。(见附件)

2.   文化活动:每周都会有文化活动,让学生体会现代和传统的韩国。具体的活动行程将在五月底告知,所有参观费用由浦项科技大学承担。

3.   韩语课堂:为所有参与项目同学开设韩语课堂,建议学生选修4周的基础韩语课程(无学分)。


四、费用说明:

1.   奖学金:项目免除学费并另外提供50万韩元的奖学金,奖学金在学生抵达浦项后会转入到每个学生的韩国银行账户。

2.   住宿:学生将入驻国际交换生宿舍,学生需自行支付住宿费(约1万-1万4千韩元/天)

入住时间:6月30日(星期六)-7月1日(星期天)

离开时间:7月28日(星期六)


若提前退房则预先支付的房费将不会被退回,住宿费用不包括餐费。


3.   学生自行支付生活费和往返机票费用。


五、申请方式:北大在线申请:www.pkueap.com(4月1日星期日晚24:00截止)

1)填写基本信息(请确保信息准确无误)

2)扫描上传护照有效页复印件(如无护照,请上传正在办理护照的证明)

3)扫描上传北京大学正式英文成绩单(校教务部开具)

4)上传一封POSTECH导师的接收信函  

5)扫描上传英语能力证明(有效期内雅思、托福、GRE、大学英语四级、六级等成绩单复印件)


六、注意事项:

1)请在截止日期前上传所有上述材料;

2)申请截止后将进行材料审核,如有面试,将另行通知;

3)是否录用由对方学校最终决定。


如有问题,请发站内信或邮件至pkueap1@pku.edu.cn,恕不接待来访、来电。


国际合作部网站公布的同时间段内暑期项目只可申请一个,重复申请将取消申请资格。


【附件】

2018 Open Lab Pro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