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17
  • 暑期学校
  • pkueap


一、项目介绍

东京大学是日本著名的研究型综合大学,在全球享有较高的声誉。2018年,东京大学暑期项目将以“全球化商业下的日本和中国”为主题。项目学生将由东京大学、北京大学和清华大学的学生共同组成。参与同学将共同在北京、东京聆听讲座、外出参访企业、交流讨论。


二、项目时间:

2018820-91

北京:820-26

东京:828-91


三、申请条件

北京大学全日制非毕业班本科生、研究生、留学生(不含交换生)

必须保证全程参加本次暑期项目活动


四、项目费用

北京期间免除项目费用及住宿费用;东京项目期间食宿自费、往返机票自费,住宿费约为40000-48000日元。


五、申请方式:

在线申请:www.pkueap.com(需登录北京大学网关)

 1)扫描上传北京大学成绩单(英文版)

 2)扫描上传英语能力证明(英语四六级、雅思、托福等)

 3)扫描上传护照有效页复印件(如无护照,需上传正在办理证明)

 4)一份300字的英文申请说明,阐述对此项目感兴趣的原因

 5)个人信息(性别、出生日期、年级、国籍、照片、专业等)的英文简历


六、项目人数:9


七、申请截止时间:201863日(星期日)1700

更多项目信息详见附件,所有信息均以附件为准。如果对于项目内容有问题,可咨询International Exchange Group, the University of Tokyointex-ut.adm@gs.mail.u-tokyo.ac.jp

如有问题发站内信或邮件至pkueap1@pku.edu.cn,恕不接待来电来访。

国际合作部网站公布的同时间段内暑期项目只可申请一个,重复申请将取消申请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