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07
  • 暑期学校
  • pkueap

EAP是学生海外学习项目Education Abroad Program的简称,旨在为北大在校生构建海外交流平台,提供短期海外学习的机会,让更多的学生在双重教育环境中形成国际化视野,将海外交流的成效引入 北大校园,最终提高北京大学的国际化水平。EAP主要包括校际交流、假期学校、海外实习、学位奖学金等。近些年,随着学生海外学习项目的不断扩大,参与到项目中的学生人数不断扩大。为鼓励更多优秀北大学子在学期间出国学习,国际合作部及校教育基金会为参加EAP项目学生提供了奖学金。目前2018暑期项目奖学金已开放申请,请符合条件的同学积极申请。


一、申请者条件


1、已入选北京大学2018EAP如下暑期项目学生;

1)慕尼黑大学暑期项目

2)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暑期项目

3)伯克利大学暑期学校项目

4UCLA暑期研究项目

5UC Davis暑期科研项目

7)英国约克爱丁堡大学暑期项目

8) 斯坦福大学IHP暑期项目

9) 北京大学-耶鲁大学本科生暑期项目

10)牛津大学暑期海外学习项目(LMH)

11)萨尔兹堡暑期项目

12)斯坦福大学UGVR暑期项目


2、具有良好的专业基础、发展潜力和外语水平;

3、身心健康;


二、奖学金类别及资助标准

奖学金30名:10,000元人民币/


三、申请方式:

在线申请:www.pkueap.com

截止日期:925日(星期二)中午12:00(请此通知前已自行申请的同学撤销后重新申请)


四、评判标准

奖学金申请实行公平竞争机制,学校将联合校基金会、研究生院、教务部、学工等部门,主要根据学生面试项目时表现、家庭经济状况、项目期间表现及成绩最终决定是否获得奖学金。奖学金将于暑期项目全部结束、下学期开学后启动评审。此次申请截止后将不再另行通知。


五、奖学金发放

暑期项目:奖学金一次性发放,学生在暑期项目结束后提交合格成绩单和项目报告,具体发放程序按照基金会的相关规定执行。评审将于2017年秋季学期开学后进行。

*如学生在外期间学术及综合表现不佳,学校可取消其获得奖学金资格。


六、派出和管理

1、受资助学生应按学校规定办理各项派出手续

2、受资助学生在外期间,应遵守学校的相关规定和当地的法律法规

3、获得资助学生不得缩短或延长在外学习时间,应按期回国完成学业

4、获得资助学生回国后两周内提交交流学习报告、交流期间学习生活照片

5、凡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学生将失去奖学金的资格:

   1.违反校规、校纪、受到学校纪律处分者。

   2.学习态度不端正、不努力学习、课程考核有一门不及格者。

   3.瞒报家庭状况或收入、弄虚作假者。

   4.将所得助学金用于挥霍、浪费者。

   5.家庭经济明显好转,不需要继续资助者。

   6.由于各种原因丧失学藉或转学者。

   7.有合理的原因有必要终止助学者。


注:奖学金数额及名额有可能根据实际情况更改,以最新信息为准。

如有问题,请发站内信或邮件至pkueap1@pku.edu.cn,恕不接待来访来电。

附件一:信和奖学金


【附件】

信和奖学金.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