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03
  • 暑期学校
  • pkueap

 

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Davis,简称UC DavisUCD)是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十所学校之一,创立于1905年。目前,该学校暑期研究项目GREATGlobal Research Experience in Advanced Technologies)启动报名,请感兴趣的同学积极申请。

一、项目时间:201971日至2019829

二、申请人条件:

1)北京大学非美国籍正式在册全日制本科二、三年级学生(专业需与项目要求相符)

2)学习成绩优秀(绩点3.5及以上)

3)优秀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相当于IBT托福80分以上或雅思7级以上)

 

三、项目费用:

UCD和学生共同支付项目费用。UCD资助3800美金(涵盖研究费用、课程注册费和签证费等),学生个人约负担3750美金项目费,费用可能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

详情见附件

四、申请方式:

1.填写表格:https://extension.ucdavis.edu/intl_apps/great.aspx. 111日截止,请尽量提前完成申请)。

注:研究领域包括工学、信息科学、物理学、化学、医学生物学、环境科学等专业的跨学科等。在线申请时需填写3UCD指导老师,指导老师名单详见附件。填写3位指导老师中至少一位需为名单中的老师。

2.北大网申www.pkueap.com

截止日期:2019141600(北京时间)

注:在线申请时需扫描如下材料并上载至申请系统

1)扫描上传护照有效页复印件

2)扫描上传学校教务部开具正式英文成绩单

3)扫描上传英文能力证明(托福80分以上或雅思7级以上)

3.纸质版材料递交(201814日下午5点前递交至北京大学国际合作部南阁101办公室)

1)护照有效页复印件

2)学校教务部开具正式英文成绩单

3)英语能力证明

4)资产证明(银行开具资金证明,有效期90天以内。如资金证明以父母或亲属名义开具,父母或亲属需另附愿意为申请人制服项目费用的声明并签字)

由于此项目需要北大向对方提名,请在北大网申结束前完成申请,以便材料审核。

注意事项:

更多项目信息详见附件。

项目情况可能会根据实际情况更改,请以最新信息为准。

是否录用由UC Davis最终决定。

申请截止后将进行材料审核,如有面试,将另行通知。

如有问题,请发站内信或邮件至pkueap1@pku.edu.cn,恕不接待来访来电。

国际合作部网站公布的同时间段内假期项目只可申请一个,重复申请将取消申请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