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07
  • 暑期学校
  • pkueap

萨尔斯堡暑期学校主要针对想要增进对欧洲尤其是增进对奥地利认识的中国学生。该暑期项目将包括前往萨尔斯堡、维也纳、布鲁塞尔、巴黎、布鲁日、卢森堡、阿姆斯特丹、德累斯顿、柏林的短途旅行。由于课程将用英语进行授课,因此申请人需具备良好的英语书面语及口语技能。该暑期学校的讲座和研讨班将涵盖欧洲和奥地利历史及文化的各方面,同时也会涉及到奥地利的经济、法律和政治。

 

一、项目时间:7月12日至8月9日


二、申请人条件:北京大学全日制非毕业班本科生、研究生


三、项目费用:

1) 3200欧元 (包括住宿费、早餐、项目费用、保险、当地交通、参观费用)

2) 往返机票约10000人民币(仅供参考)

3) 签证费

以上费用以附件为准,可能会根据实际情况有所变动


四、申请方式:在线申请:www.pkueap.com/

注:在线申请时需扫描如下材料并上载至申请系统


1)填写基本信息

2)扫描上传中文成绩单(网上打印,加盖院系教务公章)

3)扫描上传英文能力证明(大学英语四、六级或雅思、托福、GRE)

4)扫描上传护照有效页(请尽快办理,如截止日期前不能提交,请上传护正在办理护照的证明)

5) 英文个人申请陈述(Motivation Letter):一页,具体说明申报项目原因


五、截止日期:3月20日(星期三)8:00


六:退费政策(以附件信息为准)


注意事项:

更多项目信息详见附件。

项目情况可能会根据实际情况更改,请以最新信息为准。

如有问题,请发站内信或邮件至pkueap1@pku.edu.cn,恕不接待来访来电。

国际合作部网站公布的同时间段内暑期项目只可申请一个,重复申请将取消申请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