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20
  • 暑期学校
  • pkueap

为进一步扩展我校学生国际视野,推动课程体系建设,国际合作部与我校艺术学院于2013年首次联合设计并开展英国爱丁堡-约克大学暑期项目。今年该项目将继续开展,并仍纳入北京大学暑期学校课程。该课程开设地点为英国约克大学与爱丁堡大学。项目为期三周,学分为一学分,围绕“西方美术史”主题开设一系列讲座、专业英语课程、课堂讨论。此外,约克大学、爱丁堡大学及我校艺术学院教授将共同授课并在当地参访期间进行学术讲解,实地教学。参访地点涉及华兹华斯故居、伦敦大英博物馆、国家美术馆、沃克艺术画廊、世界文化遗产泉水修道院等。请感兴趣的同学积极申请。


一、项目时间:

7月15日 - 7月26日(约克大学)

7月29日 - 8月8日 (爱丁堡大学)


二、项目地点:约克、伦敦、爱丁堡


三、课程主题:西方美术史


四、授课教师:艺术学院丁宁教授、英国约克大学、英国爱丁堡大学相关领域教授


五、项目人数:20人


六、项目费用:

1)学费:约3500英镑(包含学费、住宿费、机场接送、课程材料、部分文化活动,部分餐费)

2)往返机票(预计1万元人民币)、签证费、在外部分餐费、部分收费性文化活动(可选择)由参加者个人承担

3)在外期间的零用钱自备(取决于个人习惯)


注:

1)以上费用为之前项目费用,仅供参考。2019费用将根据申报人数等实际情况进行调整。如入选后指定时日退出将扣除部分费用。

2)由于该项目已纳入我校教务部暑期学校课程体系,参加项目的本科生可获得我校小暑期课程学分。

3)该项目可申请北京大学学生海外学习项目奖学金。


七、申请资格:

北京大学全日制正式在册非毕业班本科生、研究生


八、申请方式:在线申请:www.pkueap.com (需登录北大网关)

注:在线申请时需扫描如下材料并上载至申请系统

1)个人证件照一张

2)中文成绩单(网上打印,加盖院系教务公章)

3)英文能力证明(大学英语四、六级或雅思、托福、GRE)

4)护照有效页(如在截止日期前不能上传护照页,请上传正在办理护照证明)


九、选拔方式

1)网申材料初选

2)网申材料初选通过者进入面试。面试形式为小组面试。

3)面试合格者最终入选

备注:经过面试后最终入选学生需在教务部暑期选课系统内进行“西方美术史田野调查”课程选课。


截止日期:3月14日(星期四)晚8:00

更多项目信息详见附件。如有问题,请发邮件至pkueap1@pku.edu.cn,恕不接待来访、来电。

项目日程正在调整中,有可能根据实际情况更改,以最新项目信息为准。国际合作部网站公布的同时间段内暑期项目只可申请一个。


项目详情:https://www.york.ac.uk/study/international/applying/summer-schools-and-short-courses/summer/european-art-and-cul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