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21
  • 暑期学校
  • pkueap

美国华盛顿大学圣路易斯分校(Washington University in St. Louis)创建于1853年,坐落在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是美国著名的私立大学之一。该校2019年暑期项目现已开放申请,请感兴趣的同学报名。


项目详情:summerschool.wustl.edu/international


一、项目时间:

Session A201967 - 713

Session B2019712 - 816


二、申请资格:

1.北京大学全日制正式在册非毕业班优秀本科生

2.托福 iBT 90 雅思 6.5 CAE/CPE B2+


三、费用:7,995美元

包括学费和实验室学习费用;图书馆和其他学生服务设施使用费用;住宿费;餐饮津贴;圣路易斯交通卡;医疗保险。


华盛顿大学圣路易斯分校将为至少一位北大学生提供2500美元的奖学金。


四、申请截止时间:

Session A201941

Session B2019515


申请流程及报名: summerschool.wustl.edu/international

如有问题请联系:summerschool@wustl.edu


注:以上项目为国际合作部代转项目,请申请人申请前仔细阅读并核实项目信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及在北大学业完成情况自行向对方院校直接提交材料、提出申请。一旦申请成功,请注意出行安全,购买在外期间保险并遵守当地法律法规及学校规章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