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31
  • 暑期学校
  • pkueap

芝加哥⼤学数据与政策暑期学者项⽬目(UChicago Data and Policy Summer Scholar Program)是芝加哥⼤学每年开设的⾯向国际本科⽣与硕⼠生的暑期项⽬,受到来⾃各国参与者的⼴泛好评。在四周的时间中,来⾃全球近10个国家的50余名同学齐聚芝加哥⼤学,进⾏四⼤核⼼课程与教授研究小组实践课程的系统学习,深度了解芝加哥⼤学开设的研究生项⽬与职业发展专题讲座,与在读学⽣生一同参加各项社交活动,⼴结师友。目前该项目已开放申请,欢迎感兴趣的同学报名!


项目详情:https://harris.uchicago.edu/academics/programs-degrees/summer-scholar-program


在线申请:https://apply-harris.uchicago.edu/apply/


项目联系邮箱:harris-summerscholar@uchicago.edu


如有问题,请发邮件至pkueap1@pku.edu.cn恕不接待来访来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