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12
  • 暑期学校
  • pkueap

美国斯坦福大学是美国一所私立大学,被公认为世界上最杰出的大学之一。该校IHP(International Honors Program)暑期项目只面向协议院校招收学生,我校可通过该项目推荐学生。申请者可在近200门课程中任选最少8units课程。课程涉及地球科学、人文社科和自然科学、工程等领域。

今年斯坦福大学将举行两场针对2020IHP暑期项目的网上说明会,会上将介绍项目的基本情况,同学们可以就感兴趣的问题进行在线提问。

2019年11月14日凌晨00:00(北京时间)

报名:https://stanford.zoom.us/webinar/register/WN_ruKxCx5ZRh2XlpOT2b-IjQ

2019年11月14日上午11:00(北京时间)

报名:https://stanford.zoom.us/webinar/register/WN_LOInRZtxSF-TuS_J0Gaf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