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15
  • 暑期学校
  • pkueap

剑桥大学成立于 1209 年,是全世界最古老、最顶尖的高等学府之一,现有 31 所学院及 150 个系、所等机构。大学八百多年的历史汇聚了牛顿、达尔文、图灵、霍金等科学巨匠,弥尔顿、拜伦、培根、罗素、维特根斯坦等文哲大师,克伦威尔、尼赫鲁、李光耀等政治人物,更有百余位诺贝尔奖得主曾经或正在这里学习、工作。剑桥大学在众多领域拥有崇高的学术地位及广泛的影响力,在历年全球大学排名中名列前茅。该校寒假学术发展项目现开放申请,请有兴趣的同学积极参加。


剑桥学术发展项目由大学教授和业界专家设计,在剑桥大学古老而优美的莫德林学院(Magdalene College)举办。项目旨在让学员亲身感受世界顶级学府的学术氛围,零距离接触英国知名企业和研究机构,深度体验传统而独特的英伦文化,迅速提高英语运用能力,大力开拓国际化视野,为未来学业及事业发展做好准备。

 

项目时间:2020 年 1 月 30 日——2 月 14 日(往返共计 16 天;具体时间以机票为准) 


项目地点:剑桥大学莫德林/菲兹威廉学院(注:课程、餐饮、活动等均安排在大学学院;寒假项目因在剑桥大学学期中举办,不能提供学生宿舍,故住宿安排在当地酒店)

 
报名截止:2019 年 11 月 30 日(额满提前截止) 

申请资格:北大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

项目费用:39880 元/人民币。含课程费、材料费、学院管理费、每日餐费及住宿费、活动费、参观访问费、境外保险费、集体活动交通费、英国电话卡、司机小费、国际往返机票和签证
费用。费用不含办理护照及其他个人消费。 


申请流程:

1) 联系项目负责老师获取报名表,填写并提交至指定邮箱或负责老师办公室;

2) 收到确认报名信息后按照要求缴费;

3) 办理签证、机票及其他后续出国事宜。


申请材料:

申请表(电子版)、护照(扫描件)、学生证(扫描件)、英文成绩证明(如有)


报名/咨询:项目(中国)负责老师
Tel/WeChat: 13366307185(微信同号)
E-mail:
oxbridgeprogramme@aliyun.com


更多项目详情见附件。

申请须知:
注:以上项目为国际合作部代转项目,请申请人申请前仔细阅读并核实项目信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及在北大学业完成情况自行向对方院校直接提交材料、提出申请。一旦申请成功,请注意出行安全,购买在外期间保险并遵守当地法律法规及学校规章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