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20
  • 暑期学校
  • pkueap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ted Nations Children's FundEmergency),于19461211日创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在19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工作,以保护每个儿童的权利,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致力于改善儿童及其家人的生活,并对儿童权利的持续保护寻求全球范围的努力不断做出贡献。

为推动我校优秀在校生参与国际组织相关工作,根据我校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总部相关协议,定期开放实习岗位,遴选优秀在校生申请。现日内瓦办公室开放实习职位,欢迎在校生积极申请。同时,为支持全国普通高校学生到国际组织实习,国家留学基金委将全额资助实习期限三个月以上的优秀学生,入选同学将在学校指导下完成留学基金委相应奖学金申请。

 

一、实习地点:瑞士日内瓦


二、实习时长:2020120-620日(六个月时长,以项目具体安排为准)


三、实习职位描述及申请资质

具体参见附件


四、申请流程:

在线申请:www.pkueap.com(需登录北大网关)(请务必用本人学号注册)

1、 填写基本信息

注意事项:

1)申请交换时间选择春季学期

2)申请理由陈述请说明自身专业与岗位需求的匹配程度

3)选课及学习计划一栏,由于实习要求为全职岗位,请在此项陈述如何安排在校学业

2、扫描上传中文成绩单(网上打印,加盖院系教务公章,或上传成绩单自助办理机所打印的成绩单)

3、 扫描上传个人英文CV

4、扫描上传外语能力证明(如不能提供任何语言能力证明,请在备注中加以说明,以便判断是否符合项目要求。如无任何外语成绩且无备注,不能通过首轮材料筛选环节)

 

五、选拔过程

1、 材料审核筛选,确定面试名单。

筛选标准:综合考量申请者的语言水平、相关活动经历、申请岗位的匹配度等

2、通过学校审核及面试并入选项目的同学将获得被推荐资格。(后续流程将以邮件形式通知)

3、最终录取由儿基会决定。

 

六、申请截止日期20191126日(星期二)2359

如有问题请发邮件至pkueap1@pku.edu.cn,恕不接受来访来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