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2-02
  • 暑期学校
  • pkueap

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成立于1908年,前身是麦吉尔大学不列颠哥伦比亚学院,是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于1915年成为独立的英属哥伦比亚大学,与麦吉尔大学,多伦多大学和皇后大学组成加拿大的常春藤联盟。该校起初为研究性合作机构,后来逐渐发展为一所综合性大学。目前,该校2020年暑期项目已启动报名,请感兴趣的同学积极申请。

一、申请资格:北京大学全日制正式在册大二、大三本科生

二、项目时间:7月11日—8月11日

三、课程内容:

详见附件,在每一个course package中有两门课程,多个course packages可供选择。

四、住宿条件:六人单间公寓(配备公用厨房等)或双人间公寓(无厨房设施,周一至周五提供早餐),详见附件

五、项目费用:详见附件

1、学费:5250加拿大元(包含学费、住宿费、保险、机场接送、课程材料、部分文化活动,不含餐费)

2、往返机票、签证费、在外餐费、部分收费性文化活动(可选择参加)由参加者个人承担

3、在外期间的零用钱自备(取决于个人习惯)

以上费用以附件为准,可能实际情况稍有变动;如未在规定时间期限内退出项目将产生部分费用。

六、申请方式:

在线申请:www.pkueap.com (需登录北大网关)

1)填写基本信息

2)中文成绩单(含公章)

3)英文能力证明(大学英语四、六级或雅思、托福、GRE)

4)护照有效页(如在截止日期前不能上传护照页,请上传正在办理护照证明)

5)注册信息表(见附件)

 

截止日期:2020年2月16日(星期日)晚23:59

更多项目信息详见附件http://vancouversummerprogram.ubc.ca.

如有问题,请发邮件至站内信或pkueap1@pku.edu.cn,恕不接待来访、来电